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韩红独家披露生活近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1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韩红独家披露生活近况(图)

韩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似乎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我们没有在公开场合见到韩红的身影了。虽然在这段时间,关于韩红的传闻是多种多样,不过似乎也没有能促使韩红,真正站出来说些话。作为内地歌坛的天后人物,韩红在今年却是出奇的低调。不但缺席年初所有颁奖典礼,一年来,更是在各种活动上绝迹。韩红为什么会突然从公众面前消失?一年来她到底在做些什么?

  就在我们认为韩红要低调走进2007年时,她却突然出现在好姐妹朱桦(blog)的新歌发布会上,义不容辞的来到现场为好姐妹加油。还是那辆吉普车,还是那幅墨镜,外貌并没有太多变化的韩红,却变的沉默了很多。

  整个发布会,韩红仅说了这一句话。在活动结束之后,更是突然从现场媒体面前消失。既然现身,为何会如此逃避媒体?好姐妹朱桦一语道破天机“……她昨天给我发了个信息,说不会说太多话,一切尽在不言中,她是一个爱音乐的人,她也一定会出新歌。也许她就在做呢,也许她又在家默默的弄什么大事呢……”。

  如此说来,经过前几年高密度的暴光,韩红是想安静一下,同时也为自己的再度登场保留一些神秘感。不过与《娱乐现场(blog)》私交颇熟的韩红,却在与摄像大哥的聊天中,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跟他好久没见了。怎么样,号变了吗,我最近开了家餐馆,在燕沙那边,哪天跟永年一起来吃……”。

  简单的一句话,听的出韩红还是那么的豪爽。但韩红为何突然的“失踪”?难道真的不做专辑改做老板了吗?也许还是赶快推出新歌犒劳歌迷,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吧。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娱乐现场”的相关新闻
《娱乐现场》视频:范伟带伤 在开罗领取大奖 (2006-12-12)
《娱乐现场》预告:刘嘉玲不为猛男所动(图) (2006-12-12)
《娱乐现场》预告:范伟带伤开罗领大奖(图) (2006-12-12)
《娱乐现场》预告:《伤城》试片赞誉不断(图) (2006-12-11)
《娱乐现场》视频:《伤城》梁朝伟讲背后故事 (2006-12-10)
《娱乐现场》预告:赵本山春晚不带老搭档(图) (2006-12-08)
“韩红”的相关新闻
许志安称和郑秀文没有复合 和韩红绯闻好笑 (2006-12-05)
惊曝!韩红与管彤国外结婚 (2006-12-04)
韩红来宁举起公益大旗 (2006-11-07)
韩红写歌看哲学 简单生活不平淡(附图) (2006-04-22)
快讯:韩红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奖 (2006-04-02)
韩红又出新单曲 (200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