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第六期任务 张书嘉绯闻引人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32 东方网-劳动报

  昨日,东方卫视《创智赢家》第六期任务进入实际执行日。针对“推广东方龙手机电视”这一新任务,两队选手分别在浦江两岸某通信公司的旗舰店展开比拼。记者在位于长寿路上的浦西店现场发现,执行任务的“非凡队”多了一张新面孔———原是“瑞驰队”队员的张书嘉。节目组介绍,这是临危受命的沈利在获得挖墙脚的特权后所作出的选择。不过,由于此前曾被指与美国小伙子石磊态度暧昧,因此张书嘉的加盟使得这对绯闻男女的首次聚首格外引人注目。

  早在男女两队展开“龙凤斗”时,在面对媒体批评男队员缺乏绅士风度时,张书嘉就曾对石磊“另眼相看”,并对当天石磊的“仗义相助”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此后,在某个帖吧里,又惊现张书嘉与石磊的一幅举止亲昵的照片,张小姐甚至因此招来不少骂声。此次“非凡队”队长沈利突然将备受争议的张书嘉招至麾下,多少还是有些出人意表的。昨天现场“非凡队”销售成果很是喜人。节目组方面表示:“希望观众能更多地看到选手的闪光点,而不要刻意聚焦他们的绯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创智赢家”的相关新闻
创智赢家第六战周六播出 SMG主持人现场助阵 (2006-12-14)
《创智赢家》第六期任务 张书嘉绯闻引人关注 (2006-12-13)
视频:创智赢家第五期 为男士护肤系列做路演 (2006-12-10)
创智赢家选手作弊 (2006-12-09)
《创智赢家》屡屡闹“内讧” 节目尺度引发争议 (2006-12-08)
好男儿助阵创智赢家第五期 现场人气立竿见影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