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熙秘史》昨晚收官 尤小刚自费买碟“宴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晚,42集大型历史剧《康熙秘史》播出了最后一集。随着最新一周收视率出炉,《康熙秘史》以破8%的高收视率傲视同期其他剧。导演尤小刚昨天告诉记者,这两天向他要正版碟的人都排起长队,他自己掏钱专门买了100套正版来“宴客”。

  昨天上午,导演尤小刚和《康熙秘史》主题曲的词曲作者佰灵一起,和记者们开了
一个座谈会。随着最新一周的收视率出炉,《康熙秘史》收视率已经突破了8%的高点,成为近期无可争议的冠军。尤小刚说,这几天他接到方方面面的电话,都是来要碟的,“前段时间没看上的,看了几集觉得好的,有领导,有朋友,全都来要碟。”尤导说,他自己掏钱,专门买了100套正版碟,提供给这些朋友,“我估计正版碟都被我们自己买了,不过,这个戏是值得反复看的,也值得留着。”

  说起这部戏,尤小刚说,这部戏看到现在,到最后一集,才能发现它的深刻之处,“它其实是很有门道的,这个戏不是在歌颂康熙,当他成长为一个千古帝王,而纳兰却已经被反复的折磨失去自己原有的光芒,病重不治,一口鲜血喷溅之后,他年轻的生命就此结束时,那个时候的康熙是什么心情呢?这个可能是他惟一朋友的人就这样被他伤害了。这其实是对封建王权压抑人性的控诉。”尤导说,这个戏确实说的是“康熙情史”,他的爱情、他的友情、他的亲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康熙秘史”的相关新闻
《康熙秘史》昨晚收官 尤小刚自费买碟“宴客” (2006-12-14)
传《康熙秘史》后石小群患抑郁症入院治疗(图) (2006-12-13)
《康熙秘史》虚构惹争议 情感戏比重太大 (2006-12-13)
《康熙秘史》BTV热播 三个男人倾心于胡静(图) (2006-12-12)
视频:《康熙秘史》庆功 新浪娱乐专访石小群 (2006-12-12)
视频:《康熙秘史》庆功 尤小刚怒斥不实收视率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