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郭德纲坚持不上春晚 周杰伦宋祖英合唱只是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14 东方早报

  尽管距离春晚还有两个多月,不过各种假消息早已满天飞。昨天又有媒体传出,周杰伦宋祖英将上春晚合唱《千里之外》。为此记者多方求证,但从春晚内部了解到,其实这只是春晚导演的玩笑话。

  歌舞类:“周宋配”是玩笑话

  据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宋祖英和周杰伦两人将合唱《千里之外》的传言缘于春晚导演的玩笑。在网络征集观众最喜欢的演员时,两人都以高票当选,而恰好《千里之外》也被选在观众最想听到的歌曲内,于是导演就开玩笑,如果让两人合唱一定特别有意思。但是这件事情操作起来并不容易,大家也只把此事当笑话看。如今却被报道出来,工作人员觉得很无奈,直斥部分媒体不负责任,把玩笑当成新闻来做。

  已向歌手发出邀请

  最近春晚导演组已经开始向歌手发邀请函。而港台方面的艺人中刘德华成龙(blog)最受关注,但刘德华在狗年春晚演出过,春晚导演组正在考虑,如果再邀请刘德华是否有些审美疲劳,而成龙大哥对于海外的华人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语言类:赵本山月底交成果

  昨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沈永年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核近况。赵本山和范伟宋丹丹“拆伙”后,还未找到新搭档。范伟因拍电视剧受伤而无缘春晚,宋丹丹则已经确定去美国过年。据沈永年介绍,赵本山正在积极地准备剧本,年底前交出成果。沈永年说:“谁都知道和赵本山一起演小品意味着什么,新搭档还在谨慎地挑选中。现在本子还没出来呢,他得根据本子选演员。”随后记者致电范伟,他表示自己时刻等待赵本山的召唤,如果剧本非他不可的话,可以成为“后援军”。

  郭德纲(blog)坚持不上

  目前,冯巩与新伙伴劭峰的节目已经基本通过,而牛群的节目还在紧锣密鼓的排演中。另外,沈永年还道出

相声演员郭德纲不出演春晚的原因:“他自己不愿意上,我们也通过他的师父侯跃文和他沟通,但是他还是坚持不出演。”早报记者 骆俊澎 李云灵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春晚”的相关新闻
春晚工作人员证实周杰伦宋祖英合唱纯属玩笑 (2006-12-14)
郭德纲拒绝春晚 岁末南下选徒弟 (2006-12-14)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合唱(图) (2006-12-14)
《落叶归根》首映媲美春晚 投资方要让票房过亿 (2006-12-14)
“我要上春晚”系列之“新装过大年”活动说明 (2006-12-14)
唐磊前经纪人借春晚骗50万 郎昆又成幌子(图) (2006-12-14)
“周杰伦”的相关新闻
图文:《黄金甲》首映 曾宝仪周杰伦陶子共彩排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周杰伦受阿宝陶子调侃 (2006-12-14)
《娱乐最前线》视频:周杰伦用女声飙辣妹子高音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为周杰伦伴唱演员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周杰伦自弹自唱 (2006-12-14)
图文:《黄金甲》首映彩排现场-周杰伦到场排练 (2006-12-14)
“宋祖英”的相关新闻
春晚工作人员证实周杰伦宋祖英合唱纯属玩笑 (2006-12-14)
娱情星事:周杰伦宋祖英有望合唱 (2006-12-14)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合唱(图) (2006-12-14)
周杰伦方面否认上春晚 联手宋祖英?没这事 (2006-12-14)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联手合唱? (2006-12-14)
周董宋祖英牵手上春晚?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