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冠希蹦极挑战极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2 新浪娱乐

  《黄金甲(blog)》韩国卖“天价” 张艺谋将“缺席”首映庆典

  12月14日,早已被万千期待的目光烤得炙热的张艺谋2006年古装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缓缓的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而就在黄金甲在国内发行上映之前,该片的制片人张伟平、江志强却带着新近“谋女郎”李曼以及“谋男郎”秦俊杰等剧中主演率先在北京举行了韩国版权买断以及韩国发行上映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此次双方签定买断韩国发行的具体数额,张伟平却表示不愿透露,只是一再强调一定超过之前电影《英雄》的韩国版权数额。电影还未上映就先有公司买断了韩国市场的版权,也难怪张伟平在预计《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票房时显得如此自信了。

  之前有消息称,张艺谋因为还有别的活动,所以并不能够出席12月14号的《黄金甲》全球首映礼以及电影接下来的宣传,张伟平也对此事做出了解释。另外,张伟平还透露,《黄金甲》的首映庆典的地点选择在北影厂摄影棚,而到时为了营造与影片相同的氛围,制作人员特别打造了豪华后宫。除主演团队以外,吴宗宪蔡康永阿雅陶晶莹郭德纲(blog)何炅(blog)等十大名嘴将作为表演嘉宾与各位主演群星汇聚一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误打误撞挑战极限 陈冠希冲击世界纪录

  眼下年轻人喜欢挑战极限参与刺激的游戏是司空见惯了的,大家都认为参与这些游戏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行为,日前香港艺人陈冠希也要证明自己是走在时尚尖端的新新人类,不过他要挑战的游戏项目可是有吓人。

  陈冠希此次是要牵手有“蹦极之父”之称的世界著名蹦极选手AJ 汉克特共同挑战世界纪录,那就是从澳门地区高达233米的高空平台跳下。233米这个高度可真够吓人的,而且陈冠希还只是个业余选手,能有胆量挑战真是让人非常佩服。

  虽然心里有些没底,可是陈冠希还是豪气冲天的表示只要是自己点头答应的事就一定会坚持到底,并且表明眼下自己已经在积极准备,希望到时候不会让歌迷们失望。

  十二月十七号陈冠希就将进行这次危险刺激的挑战,在这里我们也预祝他能够挑战成功,实现自己打破世界纪录的梦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众娱乐在线”的相关新闻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贾樟柯《三峡好人》首映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齐心准备演唱会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冠希蹦极挑战极限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曾志伟刘嘉玲一悲一喜 (2006-12-13)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芳香之旅》埃及获奖 (2006-12-13)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温拿获至尊大奖Alive将解散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