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上海4档真人秀电视节目“身价”高达36.6亿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3日专电(记者孙丽萍) 广电总局规划院近日推出《上海真人秀产业价值链报告》,将包括“加油!好男儿(blog)”在内的4个上海选秀节目品牌的商业价值评估为36.6亿元。

  据悉,这4档真人秀电视节目分别是“加油!好男儿”“我型我SHOW”“创智赢家”及“舞林大会(blog)”。

  报告称,这4档娱乐节目共给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带来直接经济收入约14亿元人民币,它们未来可预期贡献的商业经济价值“可能会超过百亿元”。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2006年初提出了“新娱乐”口号,探索娱乐产业链的开发,打造电视娱乐新品牌。引起全国瞩目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除主要商业赞助外,还开发了星探奖、冠军奖、品牌代言等赞助,同时对比赛各阶段各场次的冠名权也逐一进行开发、销售。在“好男儿”

总决赛中,单场观众短信量逾500万条;年度主题歌《年轻的战场》制作成彩铃,首日网络下载量超过3万,带来滚滚财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真人秀”的相关新闻
上海真人秀电视节目“身价”高达36.6亿元 (2006-12-14)
真人秀女星古迪不畏寒冷 与男友雪地裸奔互拍照 (2006-12-14)
上海4档真人秀电视节目“身价”高达36.6亿元 (2006-12-14)
真人秀评委永远口是心非 成员热议“舞林大会” (2006-12-07)
无线整容真人秀揭密 陈苑淇姚乐怡人工美女大热 (2006-12-05)
新闻晚报:“真人秀”到我家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