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福娃奥运漫游记》开出创意大奖 作者获1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由北京电视台策划推出的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剧本及创意征集活动日前结束,创意大奖也随之产生。

  《福娃奥运漫游记》剧本及创意征集活动自今年6月8日启动以来,征集创意稿件达1900多份,剧本190多部。创意征集的评选是在群众短信投票的基础上,由国内动漫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审确定。根据投票结果,从入围创意中产生了102个优秀创意。

  编号为0598、标题为《“北京号”水陆空航行车》的创意获得大奖。它构思了由五个福娃组成的采访团乘坐“北京号”水陆空航行车,穿越时间隧道来到古希腊奥林匹斯山下寻找圣火。从古代奥运会跨越到现代奥运会,并对每届奥运会的焦点及重要人物、历史事件进行采访,最终于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前夜回到北京,迎接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届奥运盛会。

  根据活动规则,优秀创意大奖的作者将获得奖金1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福娃奥运漫游记”的相关新闻
《福娃奥运漫游记》开出创意大奖 作者获10万元 (2006-12-14)
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创意大奖揭晓 (2006-12-14)
《福娃奥运漫游记》开出创意大奖 (2006-12-14)
《福娃奥运漫游记》征到百个好创意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