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吴宗宪戏说红楼选秀:除了刘姥姥都该是单眼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前晚现身北京,录制其在内地主持的娱乐节目《周末乐翻天》。录制结束后,他谈到了“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认为贾宝玉应该是单眼皮。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不久前设立了台湾赛区,吴宗宪担当主持人。因此,结束昨晚的节目录制后,他谈到了自己对于“红楼梦中人”选秀的看法。“《红楼梦》里,宝玉
啊、黛玉啊……反正除了刘姥姥都应该是单眼皮儿,我觉得。这样才能体现古人的那种古典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红楼梦”的相关新闻
马天宇因档期问题退出“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 (2006-12-14)
爆料:“红楼梦海选”第一红人沙学周成名轨迹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致北京赛区选手的一封信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60名选手名单公布 (2006-12-14)
红楼梦北京赛区60强揭开面纱 海选纪实周日首播 (2006-12-14)
舞剧《红楼梦》面临四大考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