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贾樟柯《三峡好人》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三峡好人》首映众星云集

  为了给贾樟柯的新电影宣传,贾导的圈内好友黄奕袁立(blog)王亚楠等影视明星纷纷到场祝贺。当记者抵达活动现场,也惊讶于现场非一般的热闹场面,其火爆程度甚至不亚于一个国际性的电影节。众多的影迷早早的在现场等候,为了维护秩序,主办方不但出动了大量的保安,甚至还动用了消防车。尽管如此,当贾樟柯和黄奕的坐驾被目光敏锐的影
迷发现后,现场也曾一度失控。

  影迷的热情果真如炭火一样热烈,不光是黄奕,还有袁立、王亚楠等影视明星也是费了好大的劲才突出重围,抵达举办首映式的剧院内。作为贾樟柯的校友,袁立率先送上了祝福。摆脱重重包围进入剧院的黄奕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紧张气氛中缓过神来。

  电影《三峡好人》计划与《黄金甲(blog)》同步上映,面对这一现实,黄奕在表示忧虑的同时也对《三峡好人》充满信心。在山西汾阳长大的贾樟柯对自己的家乡有着很深的感情,可随着他在电影上的成功,所拍的影片也是越拍越远,贾樟柯还会回到自己的家乡拍电影吗?在发布会现场,贾樟柯表示,他未来一定还会在家乡拍电影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三峡好人》音乐人借东风 亲赴汾阳举办电子音乐会

  贾樟柯在汾阳举办《三峡好人》首映期间,还迎来了一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他就是影片主题音乐的创作者,台湾著名音乐人林强。他还特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电子音乐会。

  音乐会最后,作为压轴曲目林强演奏了电影《三峡好人》的主题音乐,音乐中融合了川剧的演唱元素,听起来如泣如诉。

  今年刚刚在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电影原创音乐奖的林强,和贾樟柯导演已经合作了三次。将川剧演唱融入到电子音乐中,也是林强和贾樟柯之间强强联手而碰撞出的艺术火花。

  林强另一个身份是演员,曾经出演过著名导演侯孝贤的多部电影,据悉,他也很可能会出演贾樟柯导演之后的电影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电视剧《寒夜》上海抗低温 赵文?刘涛(blog)御寒有高招

  为纪念巴金逝世一周年,根据巴金生前创作的最后一部长篇小说《寒夜》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而上海现在正在降温,恶劣的天气似乎也突出了剧名中的“寒”字,我们在现场探班时,外景现场温度只有5摄氏度,而这幕正在拍摄的戏又是夏天的戏,如此的温差,难怪大家都想出各种方法来御寒,披衣服的、跺脚的、现场跑跳的,十八般武艺全上了场。

  由于原著小说篇幅不长,主要场景也都在重庆,不过要改编成30集电视剧势必要进行很多人物的扩展和剧情的延伸,又要紧扣原著的精髓,于是剧组就特别添加了主人公在上海的爱情故事作为开头,这也使得原本沉闷的剧情又迸发出一抹亮色。

  在结束上海的取景拍摄后,《寒夜》剧组就将转场到重庆继续拍摄,预计在春节前有望杀青。该剧已经定于明年7、8月间,在纪念中国抗日战争爆发70周年之际播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大众娱乐在线”的相关新闻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贾樟柯《三峡好人》首映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S.H.E齐心准备演唱会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冠希蹦极挑战极限 (2006-12-14)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曾志伟刘嘉玲一悲一喜 (2006-12-13)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芳香之旅》埃及获奖 (2006-12-13)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温拿获至尊大奖Alive将解散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