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吹雪花飘》收视飙升 观众踊跃参与留言万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吹雪花飘》在国内电视台播出后,收视一路飘红,百姓反响强烈,观众留言上万条。播出该剧的电视台收视互动热线电话响个不停,短信留言、网上留言、电话留言像漫天飘舞的雪花纷纷落下。剧中的男主人公郑一鸣被称为天下第一好男人,颇有女人缘,也很受观众喜欢,,剧中的女主人公张弛让人同情,最可气的人物是剧中的梦娇阳。请看观众如何说:

  观众之一 《风吹雪花飘》这部戏蛮有代表性的。我特别欣赏郑一鸣,毕竟在现实生活中这种好 男人太少了!他对妻子的情对女儿的爱对家的责任感都那么的执着,真是个典范。愿生活中的男人都应该好好向他 学习。

  观众之二 《风吹雪花飘》这部片子好真实看了好感动,里面的张弛就好像前几年的我,感谢河南电视台播放了这部真实的生活剧。

  观众之三 《风吹雪花飘》梦娇阳长像怪好的可是她人怎么那样的烦人,赖皮,遭人恨……不过她的演技和理解力还不错,挺像的.

  观众之四 《风吹雪花飘》医生宁杰演的好太像了,有爆发力,我以前的男朋友和他一样小家小店小男人。

  观众之五 《风吹雪花飘》女主人有点太苦了吧,一生碰到太多的磨难了,一般人活不下去,编的有些悬….

  观众之六 《风吹雪花飘》就是这样的戏,我们很容易会发现这些人仿佛就生活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很近,但同时我们也要宣扬一种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这个戏让我们坚信,生活中有再多的苦难都会过去,充满阳光的明天就会到来

  观众之七 《风吹雪花飘》,真情地演绎出了一段刻苦铭心的家庭内的真爱!也让我读懂了真爱的意义!很高兴能欣赏到这样 的经典故事可以说此剧把现实生活反映的淋漓尽致,错综复杂的感情,难以说出谁对谁错,但让人弄得痛苦不堪,一切的巧合,误会,让人有口难辩,确实是演的太现实了,我想现实生活中不管有此情况中的哪一种,看后都会从中得到启示 。最后我要说的是:张驰,你为我们女人赢得了自尊,我为你自豪!

  该剧在河南12月初刚播完收视飙升,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12月12日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再次重播《风吹雪花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