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同辉《今晚》做客 原形毕露主持人呼上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王同辉《今晚》做客原形毕露主持人呼上当(图)

王同辉《今晚》做客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王同辉(blog)12日,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王牌节目《今晚》的节目录制,由于王同辉一直所扮演的角色,都是“沉默、冷静、内敛”,如《亲情树》饰演 的田风,《贫嘴张大明的幸福生活》中的张大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节目录制前,《今晚》的导演与主持人高博(blog),特意为王同辉“讲戏”,怕王同辉性格过于内向,无法正常录制节目。结果在录制过程中,王同辉语出惊人,现场恶搞不断,多次令主持人高博哑口无言,事后大呼上当,称赞王同辉演技超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今晚”的相关新闻
王同辉《今晚》做客 原形毕露主持人呼上当(图) (2006-12-14)
湖南卫视《洞穴之光》今晚在希望中落幕(组图) (2006-12-14)
《黄金甲》京城首映 今晚将全国各地同步公映 (2006-12-14)
今晚“满城尽看黄金甲” (2006-12-14)
“哭后”刘雪华今晚催泪 (2006-12-14)
三千佳丽簇拥周董今晚跳伦巴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