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马天宇因档期问题退出“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红楼梦中人”海选组委会提供的最新消息,一直备受争议的马天宇已退出了红楼海选的北京复赛。

  在红楼海选的第二轮比赛中,马天宇的晋级一直受到外界的争议。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北京赛区最后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中,并没有马天宇的名字。

  主管“

红楼梦中人”海选、北京台副总编张强这样解释:“其实马天宇是很优秀的,无论是外型还是气质!我认为外界对他晋级的质疑是没有根据的!尽管他有无数支持他的‘羽毛’,尽管他已经小有名气,但在整个红楼海选的过程中,他享受待遇和对他评判的标准和其他所有选手都是一样的!”

  “之所以他没有进入北京赛区的复赛,主要原因是他无法配合剧组、进行集中培训。”张副总编补充到:“大家知道,第三轮海选主要是导演和专家评委根据第二轮海选的录象进行甄选。而经过我们非常认真、仔细地选择后,通过第三轮海选的这60名选手将进入到北京赛区的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将经过一个长时间的培训,包括需要一个与化妆师、造型师磨合的过程!但马天宇,由于自己有演出、有活动、所以不能严格的按照我们的时间来安排,所以他退出了比赛!”

  当被问到放弃马天宇这样呼声很高的选手,会不会觉得可惜时,张副总编说:“可惜是一定的!但我们对赛制的要求很严格,必须按我们的计划严格的进行。这是为了保证我们所有选手有公平的竞争机会,也是为了保证我们节目播出的质量!”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进程实录现已基本制作完成。北京卫视将在17日晚上19:40分播出。新浪娱乐将对这60名进入复赛的选手做详细报道,敬请关注!颜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红楼梦中人”的相关新闻
马天宇昨退出"红楼梦中人" 怕才艺不好被淘汰? (2006-12-15)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200进40复赛拉开帷幕 (2006-12-14)
马天宇因档期问题退出“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致北京赛区选手的一封信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60名选手名单公布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选秀有点乱 全球选演员频出问题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