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200进40复赛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57 新浪娱乐

  12月9日上午9:00整,“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东北赛区200进40复赛在沈阳电视台600米演播室精彩上演。

  参加本场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东三省的四个城市——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除沈阳外的选手都是风尘仆仆从外地赶来的。

  据了解,此次复赛的形式很是新颖,主办方沈阳电视台费劲心思,巧妙地加设计了两关,并别出心裁地加入了“梦想门”,让复赛变得既严谨又有趣。

  第一关为才艺亮相环节,选手有1分钟的自我展示时间,而评委与选手并不见面,通过观看显示器里选手的表演,判断其能否进入第二关。

  选手表演完毕后,将来到“梦想门”前。扣响门环,等待评委的评判结果。一旦获准过关,选手将听到锣声,即可推开“梦想门”,见到评委,开始第二轮的表演环节比赛。

  第二轮的表演过后评委将分别决定是否为其亮灯。一旦三名评委的三盏灯全部亮起,则该选手晋级;一旦亮起两盏则待定;一旦三盏全没亮,则被直接淘汰。

  第一位参赛选手惨遭淘汰

  第一位参赛选手来自长春,他在第一关表演了一段舞蹈,但当他敲响梦想之门时,却没有听到锣声,惨遭淘汰。

  这位选手走出考场时很是郁闷,他觉得自己本有足够的实力晋级,但因为是1号而吃亏了。另外还觉得舞蹈本身很难从屏幕里打动评委。

  第一位听到锣声的选手

  第一位听到锣声即第一位进入第二关的选手也同样来自长春,他报选的是“贾宝玉”角色,是通过诗歌朗诵打动评委、进入第二关的。但可惜的是在第二关他没能再次打动评委,还好处于待定状态。

  女版“贾宝玉”换角色再战

  今天的比赛现场还来了一位来自沈阳的女版“贾宝玉”。这位可不简单,英姿飒爽,帅气十足,丝毫不输给男孩子。而且她更具备温存妩媚的气质,对于出演多情的“贾宝玉”更是略胜一筹。但由于本次比赛不提倡反串演出,所以她没能直接晋级。但评委给了她待定的机会,并鼓励她可以更换角色,那样就有希望在比赛中走得更远。

  第一位直接晋级40强的选手

  这位叫王志轩的帅气小伙子才18岁,来自哈尔滨,他是第一次出远门,更别提参加这么重大的比赛了。但小伙子表演实力不错,外型又很好,所以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直接晋级。

  他非常激动,表示一定要更好地理解《红楼梦》原著,尽最大努力演绎出最棒的“贾宝玉”!

  截止到发稿时,已有16名选手直接晋级。比赛仍在火暴进行中,究竟谁能成功晋级40强?悬念仍未揭晓!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红楼梦”的相关新闻
马天宇因档期问题退出“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 (2006-12-14)
爆料:“红楼梦海选”第一红人沙学周成名轨迹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致北京赛区选手的一封信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60名选手名单公布 (2006-12-14)
红楼梦北京赛区60强揭开面纱 海选纪实周日首播 (2006-12-14)
舞剧《红楼梦》面临四大考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