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电视台2007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寻找春姑娘”惊喜不断 神秘嘉宾现场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blog)”之“寻找春姑娘”活动一经启动,立刻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的反响。春晚剧组热线电话昼夜不休,新浪娱乐“北京台春晚”页面点击率节节攀升,北京台文艺频道黄金栏目《每日文娱播报》的收视率也一度跃动。

  “寻找春姑娘”活动的广泛影响,极大地鼓励了参选选手,也吸引了更多市民的关注与参与,其中不乏一些令人惊喜的小花絮。前来参加活动的,除了多才多艺的妙龄少女,
还有中年阿姨,特为女儿报名;有年仅十二岁的小女孩,自信就是“春姑娘”;甚至还有一位小伙子,自称身怀绝技,非要上春晚……看来,“寻找春姑娘”活动的确带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提前渲染了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真正使春晚成为全民参与的娱乐大事件。

  根据活动的定位,“春姑娘”应是外表与内涵的统一,形象与气质的融合,是年轻一代的优秀代表。与此相得益彰,活动中来自高校的

女大学生占了较高的比例,她们在现场的出色表现释放出更炫的热力,增添了更多的亮点。为了进一步彰显“春姑娘”的精神内涵,鼓励更多大学生的参与,“寻找春姑娘”第二站,将进驻中国人民大学,与青青校园进行零距离的健康互动,激发更加清新的娱乐风尚。

  另外,12月16日人大活动现场,将会有一位神秘的明星嘉宾现身,与在场的选手们进行亲切交流,一起度过最愉悦温馨的“春姑娘”之约。据称,这位明星是目前国内人气极高的当红小生,曾在许多热播的电影和电视剧中担当主角,得到众多女性影迷的热烈推崇,被誉为最有阳光气息的单眼皮偶像。这位神秘嘉宾到底是谁,他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美妙惊喜呢,人大现场等你来揭开谜底! “寻找春姑娘”,美丽在行动,一如既往地关注“春姑娘”活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