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老布什访华参加慈善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50 新浪娱乐

  老布什访华献爱心 李亚鹏(blog)赵薇成焦点

  世界华人慈善夜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除了美国前总统布什夫妇外,当天,范冰冰(blog)袁立(blog)于娜等艺人纷纷出席,为慈善事业献爱心。不过当天最耀眼的明星莫过于一同走上红毯的李亚鹏和赵薇二人。暂时停止娱乐圈的工作专心读书的赵薇明显胖了许多,但心情看起来十分不错。

  李亚鹏一直在潜心筹划嫣然基金会,这次前来自然也是为了慈善事业,而媒体们又向李亚鹏求证了王菲的近况以及她是否会复出等敏感话题。

  而我们随后也得知,李亚鹏将在本月22日召开圣诞前夜的慈善晚会,届时,会有很多圈中好友齐聚一堂,共同为嫣然基金会捐款,帮助那些唇裂儿童。有关事件的详细情况,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歌曲彩铃创佳绩 《不怕不怕》成就勇敢女生

  简单明快的节奏,朗朗上口的歌词,让人们认识了《不怕不怕》这首歌,也认识了郭美美(blog)这位来自新加坡的女生。而她的专辑刚刚上市也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彩铃下载更是突破了三百万次。为了表示庆祝,唱片公司特地举办了一场庆功会,并借机推出了这张专辑的庆功版,而郭美美也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正是歌中那个害怕蟑螂的小女生。

  为了答谢歌迷们的支持,郭美美特地举办了一次全国巡回演唱会。歌迷们的热情让她十分感动,不过在内蒙遇到的一场雪,似乎给她带来了更大的惊喜。俗话说瑞雪兆丰年,郭美美表示,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将会在明年年初发行,或许这场雪也预示着她将在明年会有更多的收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