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晚真假消息满天飞 周杰伦宋祖英合唱是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8:02 扬子晚报

  尽管距离春晚开演还有两个多月,不过各种消息早已满天飞。

  周杰伦宋祖英合唱是玩笑

  前天有媒体传出,周杰伦和宋祖英将上春晚合唱《千里之外》。为此记者多方求证,但从春晚内部了解到,其实这只是春晚导演的玩笑话。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宋祖英和周杰伦两人将合唱《千里之外》的传言缘于春晚导演的玩笑。在网络征集观众最喜欢的演员时,两人都以高票当选,而恰好《千里之外》也被选在观众最想听到的歌曲内,于是导演就开玩笑,如果让两人合唱一定特别有意思。但是这件事情操作起来并不容易,大家也只把此事当笑话看。如今却被报道出来,工作人员觉得很无奈,直斥部分媒体不负责任,把玩笑当成新闻来做。

  赵本山月底交作业

  前天,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沈永年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审核近况。赵本山和范伟宋丹丹“拆伙”后,还未找到新搭档。范伟因拍电视剧受伤而无缘春晚,宋丹丹则已经确定去美国过年。据沈永年介绍,赵本山正在积极地准备剧本,年底前交出成果。沈永年说:“谁都知道和赵本山一起演小品意味着什么,新搭档还在谨慎挑选中。现在本子还没出来呢,他得根据本子选演员。”随后记者致电范伟,他表示自己时刻等待赵本山的召唤,如果剧本非他不可的话,他可以成为“后援军”。

  冯巩牛群难聚首

  沈永年透露,冯巩与牛群在明年春晚舞台上难以聚首:“冯巩已经跟一个部队的相声演员邵峰凑对了,而且创排的节目已经通过了。至于牛群嘛,好像他自己在弄节目,他是个非常好的演员和创作者,这些年应该也积累了很多素材,相信可以拿出好作品来。”

  郭德纲(blog)还是坚持不上

  目前,冯巩与新伙伴邵峰的节目已经基本通过,而牛群的节目还在紧锣密鼓地排演中。另外,沈永年还道出相声演员郭德纲不出演春晚的原因:“他自己不愿意上,我们也通过他的师父侯跃文和他沟通,但是他还是坚持不出演。”沈先生表示:“人不来,我们也没办法。他师父说了,由他去,尊重他的选择。”

  南派小品仅剩《钓鱼》

  沈先生透露,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选拔进展顺利,但南派喜剧小品如今只剩下湖北的《钓鱼》一棵独苗。74岁的沈永年原本因健康原因主动退出200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组,但仍受金越(blog)之邀当“幕后高参”。据他透露,07春晚语言类节目,南方报名的作品量少,基础好的更少。“目前,只剩下湖北选送的小品《钓鱼》入选了。这个小品由湖北的话剧演员领衔,能演到那样的水准,已经很不容易了。小品讲述一个老师为渔村办了件好事,为感谢他,村民们却热情过了头,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喜剧效应。” 钟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