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专题 >正文

“笑声传中国”三评委跳舞又劈叉 上演终极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笑声传中国”选的是“草根笑星”,评选出的全国16强,将有机会在山东卫视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中担当重要角色,与黄宏郭达、魏积安等大腕明星同台飚戏。“笑声传中国”开赛以来,也聚起了众多成名笑星和著名喜剧编剧。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的副院长李军,《抬》剧编剧之一衣向东,已多次坐在评委席上,对选手评论短长。除这两位之外,复活赛又请到了喜剧演员杨大鹏。这次,正襟危坐了两个多月的评委,终于技痒难耐,秀起了绝技。

  起因是邓赛妮的表演。邓赛妮是网上评选出的女选手,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在校生。她能唱能跳能演,多才多艺。主持人采访她时,要求她做了个“一字马”劈叉的舞蹈动作。光头评委李军多次被主持人用来做调侃的素材,这回又被黄子佼借题揶揄,用激将法拉上了台。面对佼佼让他劈叉的要求,李老师一点儿也不推辞,只是要求佼佼配合。只见他将100公斤重的身体往下一蹲,竟然劈了下去。观众热烈鼓掌后才发现,只是一条前腿劈开了,后腿坐在了地上。

  杨大鹏评委是位喜剧演员,在央视的《欢乐中国行》节目里和句号、刘亚津等搭档,扮演喜剧小品《大话欢乐游》中的猪八戒。他上台表演了一个“猪八戒”跳“天鹅湖”,更是引得场上的主持人和选手也参与其中,五只胖瘦不一的“天鹅“随着音乐左摇右摆,笑翻观众。

  看上去斯文古板的衣向东居然也被点名,同业李军和杨大鹏一脸坏笑,坚持说衣老师的古典舞跳得不错。方龄兴奋异常,大步跑到台下把衣向东“请”上了台。衣向东操着一口胶东普通话,说:“我实在也不会跳什么舞,不过我是当过兵的,所以也有绝招。”说完,他立正身体,直挺挺地往地面上摔了下去,就要倒地的瞬间,双手一撑,成俯卧撑姿势。一时间,惊呼声、掌声连成了一片。(暖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笑声传中国”的相关新闻
“笑声传中国”黑马王岗岗:我学赵本山 岗岗的 (2006-12-13)
“笑声传中国”复活赛结束 晋级赛正在分组 (2006-12-13)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张志宏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尹蓓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王用伟 (2006-12-10)
图文:“笑声传中国”武汉十强选手--王延真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