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父母大人》关注“非常家庭”非常子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父母大人》关注“非常家庭”非常子女(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如今,离异家庭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问题,离婚意味着一个家庭的解体,也意味着孩子将失去另一半的关爱,而离婚家庭的子女也总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离异的父母该怎样减少离婚给孩子带来的伤害,而孩子又该如何处理和面对父母离异的问题呢?关注本周日,CETV-3 ,18点《父母大人》非常家庭系列之《假如父母要离婚》。

  李尚:阻止父母离婚的“十大高招”

  对于父母离婚,同学们都有着自己的想法,1号陈思思是现场唯一赞成父母离婚的孩子,她现场再次对支持父母离婚从自己的角度做了阐述,为大家细致讲述了她父母离婚前后的经历。

  离婚给孩子带来的伤痛还不少,现场同学们几乎都遇到过,李尚同学为了阻止父母离婚,也是熬尽脑汁,现场总结了10条方法,有威逼利诱,有拦主席得车,更加严重的是,李尚同学居然想到了离家出走等一些偏激的想法,而李尚同学因为阻止父母离婚,得到了现场家长的深思和嘉宾的认同。特邀嘉宾刘刚也不例外,小时候为了阻止父母离婚,曾长时间跪在家的楼梯间求父母别离婚,阿忆老师对于李尚同学和嘉宾的做法表示赞同。

  心理专家:父母大人尽量避免离婚

  家长们对于离婚给孩子带来的伤害,表现出了更多的担忧,大多数家长总是担心孩子父母离婚后,性格会变的孤僻。3号家长才妈妈觉得为了孩子、为了家庭父母尽量别离婚。有着离婚经历的心理专家吴若梅对于孩子的苦恼表示充分的理解,建议父母们不要对孩子太压抑,父母应该给孩子更多的关爱,与孩子多多沟通,这样孩子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离异家庭给孩子带来了什么?离异家庭的孩子该如何健康快乐的成长?父母都该以何种态度去关爱自己的子女?关注CETV-3,12月17日18:00的《父母大人》非常家庭系列之《假如父母要离婚》,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父母大人”的相关新闻
《父母大人》解秘孩子们之间的“黑话”(组图) (2006-12-01)
当漂亮女生遭遇社会问题《父母大人》如何应对 (2006-11-19)
阿忆入主青少节目 接替刘仪伟主持《父母大人》 (2006-11-11)
评《拜见岳父母大人》--讲述傻女婿的故事 (200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