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初生牛犊遇到虎? 创智赢家火热招募在校大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开播至今,随着大浪淘沙的一轮轮PK对决后,十强决出,智慧的比拼、勇气的争斗已臻白热化。此时,节目组却出人意料地开始了新一轮生力军的招募——在上海各大高校在校大学生中,挑选组建出一支《创智赢家》大学生挑战队。这股新生力量将在接下来的某期任务中,对阵老到的赢家选手,上演一出“初生牛犊遇到虎”的精彩好戏。

  大学生创业风云再起 尚雯婕(blog)未遂创业梦想

  据主办方透露,本季《创智赢家》全国三万多报名者中,有三分之一是怀抱创业理想的在校大学生。但由于节目组考虑到选手入围后将参加为期数月的封闭比赛,可能影响到学生学业,便只接纳社会人士的报名。然而,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为了更好地实现节目“全民创业”的宗旨,东方卫视将联手创智天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从即日起招募“创智赢家大学生挑战队”,对阵至今仍留在赢家的选手。

  创智天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由一家著名基金支持,专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和风险投资。据悉,复旦毕业的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在大四时也曾向该基金提交过创业计划。她原计划建立一所英语培训学校,却因计划欠成熟遭到拒绝,随后她“弃商从艺”,这才有了超女比赛中一炮走红的后话。

  三大条件打造“大学生挑战队” 报名方式全知道

  想成为“大学生挑战队”的不二人选?东方卫视开出三大条件:第一,须是在校大学生;第二,须向节目组提交完整的创业计划;第三,须遵守目前《赢家》选手遵守的一系列比赛规则。满足以上条件的学生一族,只要怀揣创业梦想、敢于秀出自己,都可以前来报名。报名时间从12月15日起始,截至12月30日。报名者可先登陆创智赢家官方网站www.100winner.com、新浪网创智赢家专题、百度创智赢家贴吧、土豆网、都市客等,下载包含有创业计划书的报名表格,填毕可发email至winner100@kicvc.com确认,之后携带报名表格及完整创业计划书至上海淞沪路234号创智天地1号楼2楼现场报名并接受面试。入围的大学生赢家选手将接受商业任务培训,并组队叫板赢家选手。

  >>>>>点击下载报名表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