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河流如血》即将播出 王媛可担心观众评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31  新浪娱乐

海岩《河流如血》即将播出王媛可担心观众评判

王媛可

  新浪娱乐讯 由海岩(blog)的第9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河流如血》(blog)即将上映,要和观众见面了,这也是海岩剧的转型亲情巨作,但是海岩对自己的转型却趣谈说:“流行琼瑶时说我是言情戏,提到涉案又说我是案情戏,我都不知道我究竟该归哪个类别,我不承认我有型!”说起《河流如血》由王媛可出演的女一号张楠,可谓是海岩老师钦点,当时王媛可面试仍然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在校生,她很年轻在颦笑和紧蹙的眉间隐隐有一丝忧郁和固执的认真劲儿,这一点让海岩觉得她有些张楠的影子至今,已经毕业仍在珠海拍戏的王媛可提到当时的感受,还会用“天上掉馅饼,正好砸在自己头上”来形容。

  但是在整个拍摄过程,认真的王媛可一直是精神紧绷,半点不敢懈怠。有一场戏是陆保良和张楠感情出现了波折,两人在车里吵架又和好,台词足足有两页纸,基本靠语言来体现人物的内心,对演员的台词功夫很是考验。王媛可为了不让观众意识到自己是在“说台词”,提前好几天她就把词背得滚瓜烂熟体会人物的感受,到了实拍的时候,这些词完全就像是从内心流出来的一样,很顺利地就完成了。

  现在王媛可知道《河流如血》即将播出,王媛可很是开心,海岩给了她“这么高的起点和平台”,自己当初最看重他的看法,现在自己最担心的反而是观众的评价了。作为一个新人,她希望观众能认可自己第一次戏份很重的表演,观众能喜欢那更是求之不得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