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内地版“花样年华”演绎《旗袍》饕餮盛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内地版“花样年华”演绎《旗袍》饕餮盛宴(图)

王雅捷演绎花样旗袍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7年年度重头戏《旗袍》近日正在乌镇拍摄这,在PK掉诸多颇具实力的对手之后,王雅捷(blog)成功穿上“旗袍”,出演女一号“雨绸”。

  而这部重头戏投资高达2000万元,该剧以象征着华夏文明的传统服饰“旗袍”为主线,讲述了一代旗袍大师林文宣坎坷悲壮的一生,剧中有三个女人的命运与林文宣紧紧地连结在一起,她们陪伴着林文宣从民国初年走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全剧讲述了一段又一段
哀婉动人的爱情与人生故事。对于王雅捷也是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诠释。

  导演组和制片方之所以确定由王雅捷来出演女一号“雨绸”,就是看中她本身所独具的中国古典女性之美加之塑造角色的能力,一定可以将角色诠释得异常出彩。而王雅捷说自己参与这部戏的拍摄,也是排除种种困难,面对多部戏的邀约,她放弃片酬更高、演出阵容更大的剧组。

  戏中年轻时候的“雨绸”,在王雅捷的表演下可谓饕餮盛宴,在乌镇拍摄中王雅捷对“雨绸”的拿捏,有一种记忆里,月色下的湖泊、精致纤巧的庭院,不施脂粉的年轻女子着一身淡雅的旗袍款款踯躅。不禁会令人吟唱起李清照的那首《浣溪沙》“绣幕

芙蓉一笑开,斜偎宝鸭亲香腮,眼波才动被人猜,一面风情深有韵,半笺娇恨寄幽怀,月移花影约重来” 的诗句来形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雅捷”的相关新闻
王雅捷着旗袍“英勇就义” 悲惨结局让人落泪 (2006-12-12)
视频:王洛勇王雅捷《最后的子弹》精彩片花 (2006-12-04)
王雅捷拍《旗袍》身体超负荷但却不喊累(图) (2006-12-04)
王雅捷“玉芬”换旗袍 散发无可抵挡女人味(图) (2006-12-01)
王雅捷把今春搅热:我拿什么奉献给观众(组图) (2006-11-30)
王雅捷乌镇穿旗袍 忙于拍戏无暇流连美景(图) (2006-11-28)
“旗袍”的相关新闻
内地版“花样年华”演绎《旗袍》饕餮盛宴 (2006-12-15)
王雅捷着旗袍“英勇就义” 悲惨结局让人落泪 (2006-12-12)
老歌 旗袍 蔡琴不了情 (2006-12-11)
蔡琴个唱圆“旗袍梦”红色卡门礼服新造型亮相 (2006-12-08)
蔡琴为南京个唱订做旗袍 展现现独一无二古典美 (2006-12-05)
王雅捷拍《旗袍》身体超负荷但却不喊累(图)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