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今晚重回荧屏 《名声大震》里出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今晚,刚刚宣布签约凤凰卫视的黄健翔将亮相荧屏。不过,他的“处女秀”并不在凤凰卫视,而是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这是他从央视辞职后,首次在电视上正式露面。

  昨晚 7 点,黄健翔从北京飞抵长沙。本来剧组为他订的是上一班飞机,同机的乘客中,还有同样去参加《名声大震》的臧天朔周海媚(blog)等人。但因为工作人员告诉错了
黄健翔航班号,结果他没赶上飞机,改签了下一班。

  前天,黄健翔正式宣布签约凤凰卫视,这使他成了被媒体追逐的“热点人物”。据《名声大震》栏目组工作人员说,从前天起,就有很多媒体给他们打电话,希望能够采访黄健翔。但黄健翔都表示了拒绝。

  在昨晚《名声大震》的彩排中,因为黄健翔是评委,而剧组不希望评委提前看到选手的表演,所以没有邀请他参加彩排。因此在节目现场,黄健翔没有现身。

  《名声大震》的导演杨柳说,他们之所以邀请黄健翔做评委,就是觉得他会成为节目的亮点。因为“他很有娱乐精神,适合这个节目”。而这档节目选择评委的标准之一,就是“说话是不是有趣”。

  《名声大震》节目共有 8 期,每期的评委并不固定。但对于黄健翔,杨柳说,他们希望他能一直做下去,“在我们和他的沟通中,他也有这个意向。”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今天下午2点,黄健翔会和其他评委、选手一起,参加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节目的录制。

  下午4点,他会在金鹰网,和汪涵(blog)做一个一小时的网络访谈。晚上6点,黄健翔会和其他评委一起走台,熟悉一下比赛环节。今晚8点半,黄健翔现身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凤凰给了更高的“价钱”拍戏只是玩票 (2006-12-15)
黄健翔被曝走穴赚百万“ (2006-12-15)
黄健翔称受“凤凰”思想吸引 可能与沈星搭档 (2006-12-15)
匿名邮件称黄健翔辞职 用工作真空一月挣百万 (2006-12-15)
话题:黄健翔签约“凤凰” (2006-12-15)
黄健翔又签约重庆卫视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