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越天际》展现新警察形象 剧本曾令主创犹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经过了反复的研讨之后,电视剧《情越天际》终于在云南开机了。在这之前,该剧的主创人员曾为剧本是否合适而犹豫不决。

  今天上午,《情越天际》的导演刘建华向记者介绍:“这部戏里的警察为了挽救一个毒枭的女儿,差点搭上命……我们对这种定位是否合适一直在商榷。”刘建华说,后来几位主创达成一致,认为这样更能展现新警察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情越天际”的相关新闻
《情越天际》塑造真情警察 李小萌演大毒枭女儿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