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千嬅女扮男装拍“自传” 欲借新剧抢滩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1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舒)日前,杨千桦进棚录制单曲《坚强女人心》,为由她领衔主演的首部内地电视剧《武十郎》准备主题曲,她也欲借这部汇聚了霍建华张国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抢滩内地电视剧市场,而且贾乃亮何洁等青春偶像也有份出演。昨日,记者通过剧组采访了主演杨千桦。

  华商晨报:先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次的角色吧。

  杨千桦:这次要演的《武十郎》是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性格执著、爱打抱不平、拥有强烈的正义感的人物。而且还有一身好武艺。不过每到月圆之夜,她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就会爆发,变得温柔害羞。而在她女孩子身份被揭穿之后,又陷入一场搞笑的三角恋爱之中。

  华商晨报:对这次的角色满意吗?

  杨千桦:很满意啊,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很有感觉,因为我就是那个女主角,而且女扮男装的成长经历让我也很有共鸣,感觉《武十郎》就是一部我的自传。

  华商晨报:这次要和很多演员合作,感觉怎么样?

  杨千桦:合作非常愉快,张国立老师在戏里面演我的爸爸,还会教我很多功夫,他人很好。

  华商晨报:这部戏也是喜剧效果的,是不是要做女版周星驰啊?

  杨千桦:我就是非常期待这部诙谐幽默、疯狂搞笑的《武十郎》能够赢得满堂彩,引爆大家的“笑神经”,这样就足够了。

  华商晨报:那对自己有信心吗?

  杨千桦:当然有啊。这是我主演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作品啊,我还特别为这个电视剧录制了主题曲呢,也希望大家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