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对笑星”80强深圳亮相 满台尽是“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46 深圳商报

  【本报讯】12月16日晚,“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全国80强选手首度亮相深圳,在东海购物广场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些“翻版”的赵本山宋丹丹黄宏潘长江们亮出各自绝活,将观众熟悉的笑星模仿得惟妙惟肖,在现场掀起一次次高潮,乐翻了全场观众。

  当晚这些表演者都是从“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各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记者在现场发现,被模仿最多的笑星是赵本山、宋丹丹和黄宏,此外赵丽蓉、潘长江
等人的忠实“粉丝”也不少。数位“赵本山”们同台PK令全场笑声不绝。来自深圳赛区的选手蒋帅犹如洛桑再生,无论从神态、声音还是服饰都模仿得极为到位,他表演的口技“吹乐器”更是技艺精湛,让观众惊叹不已。

  据悉,12月31日“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总决赛将播出,长达4个半小时的跨年直播也是深圳卫视的首次尝试。届时著名笑星赵本山、姜昆等大腕还将亲临现场担任评委,为未来的“笑星”们加油助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