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2月18日预告:今天你BLOG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马六终于赶了回潮流,在网站上申请了自己的博客,然后开始在上面每天写日记,并且很快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取名为“大葱”。马六得意了,开始放肆地在自己的博客上“爆料”,把房客们的很多隐私都放在上面。为了让马六对网络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房客们想出了一个办法整治马六,让马六尝到了苦头。

  网络的特点就是畅所欲言,只要不是恶意攻击,调侃、搞笑都无伤大雅。很多报纸
上不方便写的,电视上不方便播的,广播上不方便说的东西,网络上都可以尽情表达,这也正是BLOG兴起的一个重要原因。很多人喜欢在BLOG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通过博客的高点击率和更多的回复获得一种认知感和成就感,同时也让自己拥有了更高的知名度。

  但是物极必反,限制少了,空间大了,自然就容易衍生出更多的问题。好像本集中马六为了让自己的BLOG获得更多的关注,大曝别人的隐私,这本身都是很不道德的事,也违反了BLOG的初衷。BLOG更多应该是对自己的生活和情感的一种纪录,或是对某些事件和观点的探讨,而不是一种蓄意的炒作和揭露。健康纯净的网络才是我们真正希望看到的。您对于这集的故事有什么看法?您又是怎样看待BLOG和网络的呢?敬请关注12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欢迎参与到节目的互动中来。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