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紧急链接》新闻发布会 主创大聊戏里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公益电视剧《紧急链接》12月15日在青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制片人林忠益、导演管虎携主要演员出席发布会。于荣光、刘金山、傅艺伟之子高乐男、李威(blog)等主要演员到场跟20多家北京、上海等地各大媒体一同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

  曾经成功制作了红色经典《冰山上的来客》的林忠益此次把目光聚焦在网络少年身上,投资拍摄《紧急链接》,希望做好公益,多多拍摄具有社会现实意义的题材,奉献给社
会更有意义的好剧。

  第六代导演管虎因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电视剧的高超拍摄技巧与林忠益一拍即合,继《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两部公益题材电视剧之后,第三次执导公益题材的电视剧。并将其使用原生态非专业演员的风格进行到底,在该剧中大量使用酷爱网络的中学生小演员。

  此次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高乐男饰演片中袁海洋一角,与其母傅艺伟扮演的继母在剧中演绎一对母子,大演对手戏。从当年电影《红楼梦》的薛宝钗、到《封神榜》的苏妲己,傅艺伟扮演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美人,多少年过去了,她依然以不俗的气质活跃在荧幕上。儿子小乐男言谈自然,充满自信的样子,似乎让我们看到了青出于蓝的期待。发布会上,他与媒体轻松地介绍自己的角色,分享自己的演出经历。天真的年纪,开心的笑容,还有他们这个年代独特的性格,无畏无惧,一切都鲜明地呈现眼前。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真的特别美,美得动人。我想那就叫作年轻。当记者问他平时生活中是否经常上网的时候,他说:“上,但是别告诉我妈。”很幽默的回答。这个回答同时也显示了《紧急链接》的一个主旨,就是“沟通”。

  剧中扮演父亲的于荣光、刘金山与管虎导演在谈到关于孩子的话题时,感慨很多。生活中,于荣光和刘金山都觉得自己跟孩子的沟通其实真的有障碍,在他们的眼中,自己很难真正融入到孩子的思维、生活方式当中去。在他们看来,那是另外的一个世界。我想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感触和与孩子沟通的苦恼。《紧急链接》要做的就是让大家来反思这个问题,注意到这是一个问题。引起社会关注,这正是公益题材电视剧所奉献给社会的最好礼物,也是真正体现了电视剧作为大众传媒的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