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洞穴之光”获好评 今晚开始感动重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9:27 新浪娱乐

  自湖南卫视知名栏目《晚间》上个星期开始播出特别节目“洞穴之光”后,社会反响很大,应观众强烈要求,湖南卫视也将于12月18日(今天)晚20:30开始感动重播。

  “洞穴之光”节目通过7个城市里的孩子,下乡进行两个多月的锻炼,互相体验不同的生活。两个多月的乡村生活,城市网瘾少年能否戒除网瘾?一连串的疑问,引发了人们对于节目的深度思考。

  有观众看后表示:“

湖南卫视一次次带给我们欢笑和快乐,也一次次让我们学会感动和感恩。这次的以孩子影响孩子‘洞穴之光’专题,可以说是变形记的后续,因为也是立足于‘把别人当做自己,把自己当做别人’这一境界”。

  另一位观众则在看节目的过程中眼泪泉涌,表示:“每个人的少年时期都是块肉质的伤,《洞穴之光》的力量是强大的,某个瞬间,我为自己沉没于一个个虚构的男欢女爱的故事羞耻起来。记得谁说过,生活是原创,电影才是模仿。《洞穴之光》比很多文艺爱情片能打动我,因为我看见了眼泪。”

  栏目组的结语更是涵盖了这个特别节目的用心:“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但愿这来自心灵深处的温暖之光,能融解天下父母与孩子心中的冰点,但愿望这来自四面八方的希望之光,能照亮贫困村落脱贫致富前行的脚步,但愿晚间栏目的这一束洞穴之光能引来广大观众关注的目光,关注培养独生子女的问题,关注脱贫致富的问题,关注如何把我们的下一代培养成爱家庭、爱社会、爱国家、充满爱心、有责任感、有坚强意志、有出色能力的有用之材!洞穴之光、殷殷盼望!”

  经过一周的播出,引起了方方面面的影响,许多观众打电话需要重播该节目,湖南卫视对优秀节目也格外重视,决定从今天晚上开始重播,希望能再次共享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