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卫视全新编排亮相 《大明王朝》澎湃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3:20 新浪娱乐

  近日了解道,湖南卫视2007新年巨献、长篇新锐历史巨制《大明王朝》即将在1月8日正式启动播出,与以往不同,新年巨献《大明王朝》将独辟时段,于每晚21:00两集连播的方式与观众见面,而力推“独播”王牌的“金鹰剧场”仍将保留,时间在《大明王朝》播出后适当顺延。而1月8日《大明王朝》播出也宣布湖南卫视2007全新编排正式启动。

  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介绍,湖南卫视此次力推的新年巨献《大明王朝》已经敲
定播出时间,考虑到剧集主力观众将有相当部分的高端人士,将播出时间定为2007年1月8日每晚21:00,以两集连播的形式播出。《大明王朝》是以明朝嘉靖年间的历史事件作为背景,以生动深刻的笔触再现最另类的皇帝嘉靖、最另类的奸臣严嵩、最另类的清官海瑞等历史人物的鲜活形象。

  同时,李浩主任还透露,从1月1日起至1月7日,湖南卫视将推出一期元旦节庆特别编排,从1月8日起,倍受关注的2007全新编排即将粉墨登场,“季播”等全新概念也将首次亮相。从1月8日起每晚19:30,将以特别节目《快乐新年》打响头炮,《快乐新年》节目包括《乐在其中》、《快乐宝贝》和《快乐回家》三大版块,节目将持续播出1个半月左右,直到新年,为观众营造温馨、快乐、祥和的节庆气氛。在每晚《快乐新年》特别节目播出之后,就将紧接着播出新年巨献《大明王朝》。

  湖南卫视2006年力推电视剧“独播”战略,而晚间10点档的收视成绩坐稳全国第一也让“金鹰剧场”的竞争力不容小觑。《大明王朝》播出时间定为晚21:00会不会对“金鹰剧场”形成冲击呢?对此,李浩主任表示,《大明王朝》的时间属于特别编排,而“金鹰剧场”则将在《大明王朝》播出的时间上适当后延。而至于说道“金鹰剧场”会受到冲击,李浩主任则称并不担心,《大明王朝》剧集本身制作精良,集合了国内知名导演、编剧、美指、摄像、作曲以及演员,再加上湖南卫视强大的宣传运作能力,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追捧,收视前景非常看好。而“金鹰剧场”则将继续走“独播”路线,《大明王朝》播出完毕后,“金鹰剧场”则将重新回到原来的10点档时段,一大批独播剧《大侠霍元甲》、《陈真》、《乱世佳人》《布拉格恋人》、《大奥》、《女生日记》将接连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