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李湘主持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粉粹无聊让位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3:22 新浪娱乐

  初定担任12月31日“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主持的三男阵容:何炅(blog)汪涵(blog)李维嘉有了变化,湖南卫视当家女主持李湘(blog)将全情加盟,何炅则因为档期而无法前往。

  虽然近日一直有小道消息称,婚变后的李湘与老东家

湖南卫视产生矛盾,要一姐让位,仅在湖南卫视跨年重磅节目《名声大震》中担任博客评审一职。今日从跨年
演唱会
导演
组得知,作为湖南卫视最重要的跨年演唱会,一定要最重量级的主持阵容,所以作为主持经验丰富的李湘,自然首先在盛情邀请之列,而且经过长时间的档期协调,今日才确定李湘将全情参与主持。另外,何炅则因为自己的新歌年底宣传等工作繁忙,档期实在无法安排,所以将遗憾离开跨年演唱会的主持阵容。

  另外,由于此次“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将是在深圳与香港联动,香港外景主持初定李维嘉,然而前日在彩排时,他却意外受伤,虽然经过几天的调养之后伤势有所稳定,但是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不知道跨年演唱会现场他会带伤主持还是会临时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