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局中局》上海热播 演员走进社区与观众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38 新浪娱乐

  电视连续剧《局中局》13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作为全国首播的《局中局》在播出的几天内收视率一路走高,剧中人物塑造栩栩如生,剧情环环紧扣,由此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近日,剧中三位演员于和伟、鲍蕾、王伯昭来到了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与社区500多名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并热情回答了观众们的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时,在见面会上,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以及杨浦区文化局领导共同为“东方电影频道影迷俱乐部杨浦分部”揭牌,拉开了“影视精品社区行——走进杨浦”活动的序幕。

  于和伟扮演的很多角色深入人心,《搭错车》中的坏父亲、《历史天空》中的万古碑到这部《局中局》中一人饰演正邪两人,观众都表示极大的喜爱。有观众好奇问道于和伟是如何创造那么多不同角色时,他笑着说道:“我从《历史天空》开始被大家认识,《历史天空》里面的万古碑,然后《搭错车》,然后《与爱同生》,包括刚刚在放的《真情年代》,还有《局中局》,还有《岁月》,我自己觉得都会有区别。就是这种东西让我非常激情。我先不管成功不成功,我觉得创造了以前所没有接触的角色,而且是我喜欢的,我就会非常有把他演好的冲动。

  阿姨们自然十分关心新婚不久的鲍蕾,其实婚后的幸福不需要多问,她脸上阳光般的笑容已经写满了甜蜜。至于婚后更愿意被人称呼鲍蕾,还是陆毅的太太,她似乎并没有特别计较,“如果大家看我的影视作品而记住我的名字,我非常非常高兴;如果大家叫我陆毅太太,我同样乐意接受,这样就说明我过得非常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