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冠希表演“空中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40 新浪娱乐

  陈冠希挑战233米高度 精彩表演“空中飞人”

  陈冠希要与“蹦极之父”AJ汉克特在澳门挑战蹦极极限的消息传出后,很多影迷都为陈冠希捏了一把汗,毕竟200多米的高度可不是一般人敢于挑战的。第一次玩蹦极就敢于从233米的高度跳下,陈冠希的勇气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不过说实话,在跳之前他的心里也有点发虚。

  此次能够挑战极限成功,陈冠希自然非常开心和兴奋,不过说到促使他决心从233米高楼飞身而下的原因,却叫人有些哭笑不得。他说:确定要跳有几个原因,一是想试试,二是今天是06年最后一天工作,第三最近有多烦恼,四是有钱拿很开心。

  不管是为了什么,这么出色得完成挑战还是令人赞佩。而刚过了飞人瘾的陈冠希还号召大家都去尝试一下这项刺激的运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现场混乱活动终结 公益之举留下遗憾

  日前,台湾知名偶像团体183club来到北京某商场,与某品牌的运动服装合作进行义卖,所得款项都将捐给中国少年基金会,以资助贫困地区无法上学的儿童。活动开始前,现场外就已经聚集了大批歌迷,主持人一再告诫众人要注意安全不要拥挤,但在183club的5位成员上场后,现场歌迷的热情还是迅速被调动起来。

  活动开始后,183的几位团员充当导购员,为第一批进场的歌迷进行销售服务,但是从进场到活动过程,几位成员都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而就在第一批10个歌迷进场购买后,主持人突然宣布活动结束,而几位团员也匆匆离场。

  几位团员一离开,众多歌迷也随之离去,现场很快就冷清下来。原本预计整整一个小时的义卖活动,进行了连5分钟都没到就结束了,也让活动主办方大失所望。

  一场义卖活动因为现场秩序有些混乱而草草收场,确实让人有些遗憾。希望歌迷们再遇到这样类似活动的时候,能够保持冷静,自觉保持秩序,让这样的义卖活动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