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胭脂水粉》将上星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17  新浪娱乐

  《胭脂水粉》内地首播 黎姿陈豪到沪宣传

  香港TVB2005年的台庆剧《胭脂水粉》将开始在内地卫视的首轮播映,主创人员也特别来到上海做宣传。剧中主演黎姿和陈豪已经合作了多部电视剧,而明年1月这对银幕上的黄金搭档将再度合作新剧《珠光宝气》。

  《胭脂水粉》号称上世纪30年代版《金枝欲孽》,讲述了豪门大宅中的财产纷争,以及众多女子间的勾心斗角,主演之一的黎姿自然备受关注。虽然黎姿无缘今年的香港无线电视台票选的“最受欢迎女主角奖”称号,不过黎姿也表示并不气馁,希望能通过演绎更有挑战性的角色,来获得观众的肯定。

  在这部“女人戏”中,黎姿和陈豪再一次成为搭档,目前累计7次合作的黄金搭档之间不仅没有审美疲劳,相反在每一次的合作中都有新意迸发出来。两人也在采访中也透露明年1月又要有新作开拍,那就是80集长剧《珠光宝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惠妹爱上《卡门》 音乐剧热闹彩排

  由天后张惠妹领衔主演的音乐剧《卡门》即将在台湾地区上演,眼下音乐剧的彩排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排练场可以说是热火朝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演员都异常投入,作为女主角的阿妹尤其认真,无论是唱歌还是舞蹈部分都力求做到和演出现场相同的完美效果。

  《卡门》的男女主角,歌手阿杜和张惠妹都是首次出演音乐剧,首次挑大梁接演音乐剧也让两人非常紧张。为了有完美的表现,阿妹此次可是付出了不少的心血,不但每天不分日夜的练习,甚至还专门跑到美国深造学习。高亢的嗓音精湛的舞技加上在前期的认真准备,相信阿妹会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亚洲“卡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