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海岩新剧剧中男一号历经磨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34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海岩新剧剧中男一号历经磨练(图)

黄明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备受瞩目的海岩(blog)一部大戏即将亮相荧屏!海岩最特别的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河流如血》(blog)马上就要在广东台开始第一论试水。剧中男一号黄明(blog),更是被海岩寄予厚望。

  《河流如血》与以往海岩剧相比在情节设置与结构上有很大的转变,因为剧情重心的转变,也让黄明信心十足,可是当开拍之后,黄明真正体会到了艺术创作的艰辛,几乎每场戏黄明都需要出场,压力使得他信心大减,但在海岩老师和导演汪俊,不断的给予黄明以鼓励这也客观上会促进黄明的快速上位。

  以往的海岩剧,常常以一个近乎完美的女性为全剧中心,围绕在她身边有数个爱她或她爱的男子。但是《河流如血》却与以往不同,该剧通过一条河的两岸所发生的故事,围绕着父子两代人的情感冲突,体现了亲情、继承与背叛而以一个男孩在纷繁复杂的现实中的成长作为全剧主线,在他9岁到21岁的人生历程中,围绕着他众多女主角纷纷登场,在男主角的性格成长中,叙述自己对亲情的感悟。全剧2000场戏,有黄明的就超过1500场,毫不夸张的说,黄明的表演撑起了该剧的整个框架。为海岩钦点的新任“岩男郎”,黄明在《河流如血》拍摄的过程,也经历了一番磨练。希望这个被人称为“一个能同时拥有着灿烂的笑容和忧郁的眼神的男演员”能成为下一个位人所熟悉和喜爱的俊男偶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