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田海蓉推出奢华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田海蓉(blog)推出“奢华”写真 拥抱送朋友眼泪“赠”亲人

  一提起美女田海蓉,您或许会想到那个电视剧《雷雨》中楚楚可怜的“四凤”,或者是电视剧《反串》中那个风流倜傥的白面小生。不过,即将和大家见面的田海蓉可不是那个演员田海蓉,而是模特田海蓉,因为她刚刚拍摄了一本奢华写真集。

  张铁林、雷恪生、刘佩琦、李大双和李小双,这么多影视明星加体育明星一同出现,都是来为美女田海蓉捧场的。最近,田海蓉远赴法国拍摄了一组奢华写真,而这些明星就是来为田美女的写真集揭幕的。

  有如此多的好朋友来为自己捧场,田海蓉自然是高兴不已,这不,一身红色礼服显得艳光照人的田海蓉一出场就用自己的拥抱感谢了前来捧场的朋友们。

  其实,提起田海蓉,影迷们更多的会想到那个演什么像什么的美女演员。不过,如今她又当了把模特,推出了自己的写真集,而这些也并不是田美女的全部能耐,她还要进军歌坛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杨坤七位数签约华谊音乐(blog) 新专辑走阳光伤感路线

  刚刚隆重推出旗下天王级组合羽·泉的第六张大碟《朋友难当》,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日前再次向乐坛投出重磅炸弹,以高达7位数的巨资,签下了内地实力歌手杨坤。近日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

  华谊音乐公司把此次与杨坤签约的仪式安排在香港举行,可以说是用心良苦,那就是要把杨坤的音乐从内地市场,推广到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整个亚洲市场。在签约仪式上,华谊音乐公司的领导也送上了对杨坤寄予厚望的礼物。

  签约当天正好是杨坤的生日,公司也特意为杨坤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蛋糕上画的是亚洲地图,而蜡烛就插在对杨坤来说意义非常的几个城市上。这样的贴心准备也让杨坤很有幸福的感觉。

  加入华谊音乐后,杨坤的新专辑就将马上开始进入制作阶段,预计明年的五、六月份可以和歌迷见面,届时大家就可以领略到杨坤演绎的阳光中带着伤感的新歌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