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女一号 李倩痛诉剧组减肥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女一号李倩痛诉剧组减肥史(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河流如血》(blog)将在2007年年初出播出,拍摄本剧的汪俊导演可是出名的“严厉”,拍戏期间绝对不允许演员长胖。

  李倩(blog)说:“刚刚讲组,有一天早晨自己去买早点,回来的路上正在想‘到了房间可以美餐一顿了’,刚走到了楼下就被剧组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把我刚刚买来的早点就给拿走了,还边走边说式‘你们要减肥,不许吃零食。早点看起来了还不错吗!“。我则在那里气得直跺脚,回到房间坐在床上正在生气,就看制片主任和一位工作人员站在了我房间门口。制片主任说:“导演叮嘱每位演员除了三餐不可以说任何零食,把所有零食都拿出来吧。”当时听到这句话李倩眼泪都出来了,只好乖乖的把自己私藏的零食交了出来。

  李倩说每到剧组吃饭的时候,制片主任就会站在肉菜的旁边,等到女演员来打菜时制片主任便说:“女演员只可以打素菜。”边开玩笑的说:“早知道都

减肥的话就把15元的标准改成5元得了。”李倩便笑说:“主任我们都快成小白菜了,还要减啊。”李倩说不光是女演员要减肥,保良的扮演者也要减肥真是苦啊!最盼望的就是拍吃饭的戏了,一次在餐厅拍戏,满桌都是菜,所有演员把目光都集中在菜上了,汪俊导演讲戏都没有人看他,气的导演说你们先注意一下我,一会儿就让你们吃,这样大家才将目光从菜上转移到导演的身上。当导演讲完戏刚说开始,只看演员们如狼似虎的冲了上去,大吃起来。

  李倩虽然身材娇小,但是可是一个“大胃王”,终于到了休息的时候,早就想尝一尝贵州小吃了,李倩与同伴整装偷偷溜了出去。贵州的小吃非常的多,这可美坏了李倩,就看她游走在每个摊拉之间,嘴里就没有停过,终于过了一把嘴隐。为了将身上的味道去掉,李倩特意在出来时喷了

香水,又在外面转了一大圈才与同伴一起回来,当然在回去时没有忘记串通口供“上街溜弯”。果然不出所料回去时正好赶上收工,制片主任问李倩你们穿得这么整齐干什么去了,大家一口同声“上街溜弯”。李倩说虽然剧组的生活非常单调,但是还是有很多乐趣的。 (小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河流如血》 李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