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闪闪的红星》改编电视剧 “潘冬子”变顽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3: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尽管翻拍红色经典作品争议不断,但总有影视公司前赴后继。眼下,经典老片《闪闪的红星》影视改编权已被南京军区艺术中心和天津博艺拿下,将拍摄一部30集的红色儿童电视剧《闪闪的红星》。

  12月18日,新版电视剧《闪闪的红星》在北京召开了开机发布会。曾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扮演石光荣儿子石海的小演员陈星旭出现在记者面前,他将在剧中重塑潘冬子的
形象。

  与老版《闪闪的红星》相比,导演李辉告诉记者,在新剧本中,还引申出了赵刚侦查员、宋爷爷牺牲之后等几条发展脉络。“剧中,潘冬子不是一出场就是小红军,他也是从一个调皮的孩子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新版潘冬子接近原型,最难的就是既要表达红色激情,又要符合现代人的欣赏习惯。”

  导演李辉还透露,除了潘冬子、春伢子外,这次又多设了两个小伙伴胖仔和细妹子。目前,4位小演员正在观看革命题材的影片进行补课。剧中的主题曲将采用原版电影的歌曲和音乐,将重新配器和录制,目前制作方正考虑邀请超女或者进行海选,以便挑出令人满意的演唱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