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行走的鸡毛掸子》寇世勋演绎“扎掸子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8:16 华商网-华商报

  剧情简介:第一集 香木镇有三姓大户。耿家老爷耿佩奇有一手扎掸子的祖传绝艺。当年一把红光宝掸被慈禧太后赏银二十万两,并赐金匾《何处惹尘埃》。一镇之长白富贵,执掌着政事生杀。眼见得耿家名利双收,他琢磨着怎样插手一份掸子的利益荣耀。烧鸡店老板郭红笑,是耿家鸡毛掸子忠实的鉴赏者和崇拜者。女儿三伏喜欢同在省城读书的耿家二少爷元良。

   第二集 明凤的妈妈是白镇长的表妹,带着明凤改嫁给湘军一个师长。师长贪恋明凤,杀了她的母亲。师长的副官蒋克儒爱慕明凤,杀了师长,并将明凤托付给了耿家。郭红笑想和耿家攀亲,但他看中的是大少爷耿汉良。耿佩奇夫妻俩将明凤送回白宅。耿佩奇一句气话要娶了明凤,白镇长竟然同意了。明凤坐着白家的花轿又回到耿家。蒋克儒闯进了

  耿家大院,说要带走明凤……

  第三集 明凤铁了心要留在耿家。蒋克儒受尽了耿家的羞辱,被轰出耿家大门,由此与耿家结仇。白镇长催促耿佩奇缴纳拖欠5年的二万五千块大洋的掸税。耿佩奇托郭红笑把花轿送回白家。蒋克儒追赶白镇长一行人,没找到明凤,开枪打死了两个镇丁。他来到郭记烧鸡店,要郭红笑去白府给他找回明凤……

  精彩视点:

  出演《行走的鸡毛掸子》男一号的是台湾著名演员寇世勋

  寇世勋因为当年成功塑造“包黑子”而闻名内地,近年他又多次出演“老爷”、“大哥”之类的角色,这次担任《行》剧中的顶梁柱耿大老爷,可谓也是手到擒来。而剧中女一号则是新晋年轻演员曹曦文。尚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读一年级的曹曦文虽然年纪尚轻,但是目前拍摄的几部作品都有不轻的分量,同时凭借着《做庄》中对“妻子”一角的演绎,受到了业内导演们的好评。

  安徽卫视今日19:40播出1~3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