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陈宝国领衔出演《大明王朝》 演职人员过元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在2007年1月8日推出的新年巨献《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还未正式播出,便已经激起了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有趣的是,这部新锐历史巨制的“核心”:总制片人兼编剧刘和平、导演张黎都是湖南人,两人的初次合作,即给观众留下了《雍正王朝》这样的经典大作,而这次两人再次联手打造《大明王朝》,同时也有信心将超过《雍正王朝》的高度。记者获悉,12月26日,刘和平、张黎将率领以陈宝国、黄志忠、倪大宏王庆祥和闫妮等为主的全体剧组成员赶赴长沙,为剧集播出造势。

  湖南卫视方面也确认,12月26日,《大明王朝》总制片人兼编剧刘和平、导演张黎将率全体演员前往长沙进行宣传,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演员陈宝国、黄志忠、倪大宏、王庆祥、闫妮等演员都将如约来到湖南。在长沙逗留的2天里,他们将参加湖南卫视元旦特别节目的录制,还将在《背后的故事》中讲述他们拍摄《大明王朝》的一些幕后花絮、心情故事等等,录制完成的节目将在元旦和《大明王朝》剧集播出期间呈现,让观众能够全面了解剧集诞生的背景、以及剧集跌宕起伏的情节脉络。

  同时,湖南卫视方面还透露。1月4日左右,湖南卫视还将邀请《大明王朝》剧组全体成员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首播仪式,届时《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