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天后母心》大反派王力: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3: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春天后母心》已经登陆山东了。齐鲁电视台创下超高收视率。剧中出演反一号“阿镖”的实力派演员王力,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次在和观众的见面会时,一个中年观众表示:千万别让我看到那个阿镖,我恨死他了。如果被我看到他,我肯定狠狠抽他一耳光。这话让我王力听到,心里一寒。确实,在该剧中王力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欺善扬恶的反一号人物——阿镖。

  初见王力,身高180,曾经是天津市的健美冠军,肌肉线条皆佳。一看就知道是重量级人物。而和王力谈起如何演好一个坏人,他脸上却露出智慧的一笑。“分析人物,揣摩他恶的原因是关键。人之初,性本善。没有什么人生下来就是恶人。一定是因为特定的生活环境,或者人生经历促使他变恶的。此外,不得不说十恶不赦的人,没有是笨蛋的。否则也做不到大恶人这个‘特定地位’。戏前,做好案头工作总是不会错的。”

  这样如此一个“大块头”,却也有非常细心的一面。不时让人想起,刘德华《大块头有大智慧》中的形象。再此颠覆,传统意义上壮汉武夫,头脑简单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