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古天乐演技得肯定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吴君如、黄伟文担任主持的《UA电影大赏2006》颁奖礼日前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古天乐、杨千嬅、方力申梁洛施等出席了颁奖典礼,一同见证香港首个全部由观众投票产生的电影颁奖典礼。

  UA电影大赏电影颁奖礼除演员奖项外,还有为不同类型的电影而设立了投选名单,在表扬电影工作者本身外,也让他们更加了解观众的口味,拍出更好看的电影。古天乐凭借
宝贝计划》
夺奖,当天的采访曾因为音乐太吵而一度无法进行,古仔也是一脸苦笑。

  颁奖典礼当天,古天乐的一头黄色头发十分亮眼,据悉此造型是他在由徐克、林岭东、杜琪峰联合执导的《铁三角》中的造型,而这部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主演的新戏也即将杀青,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