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陈坤“女友”新剧火拼 何琳赵琳二女争一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下事果然“无巧不成书”,陈坤的两位“绯闻女友”何琳赵琳(blog)竟然在同一部新戏中相聚,并将“情敌”角色从戏外“斗”到戏里。

  日前,由著名作家万方作品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一一之吻》宣布在北京开机。剧中,扮演女主角“杨一”和“姚一”的分别是“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和青年演员赵琳。十分巧合的是,两位女主角不但在现实中名字“撞车”,“二琳”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竟也都叫做“
一一”。更富戏剧性的是,何琳、赵琳都曾是当红男星陈坤的“绯闻女友”,一位被曝“暗恋陈坤八年”,一位则被传“拍摄《别了,温哥华》时与陈坤假戏真做”,而在《一一之吻》中,生活里的“八卦传闻”将再度上演,“杨一”与“姚一”这对好姐妹竟变成了情敌,为了同一个男人“郭先”明争暗斗。对于诸多巧合,连何琳都不禁笑说:“也许我跟赵琳真的太有缘了吧,真是人生如戏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