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黄金甲》《伤城》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台北宣传 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万众期待的《黄金甲》,在经过了北京香港的首映后来终于来到了台北。和在香港的发布会一样,发哥再次把他搞笑的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整个记者会上周润发不断开着巩俐与杰伦的玩笑,不过玩笑归玩笑,在谈到与周杰伦的合作,发哥和巩俐都是交口称赞。

  除此之外发哥还爆料说巩俐曾私底下嫌他普通话讲不好,整场记者会上周润发不断的自嘲,

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全场笑声不断。

  周润发自称已经开始勤练普通话,甚至从拼音学起,誓要一雪前耻。而对于周润发的幽默,一起合作拍戏的周杰伦也曾经领教过发哥搞怪的本领。

  来到台北做宣传的周润发与巩俐都表示非常想念台北的小吃,希望这次能借机再度好好品尝一下

美食,而周杰伦也相当尽地主之谊,带着父王及母后到自己所开设的餐厅尽情享用一番美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伤城》香港造势 宣传频繁媒体为难

  和之前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一样,除了刘伟强导演外,《伤城》的其余主创人员整齐的出现在了香港的媒体见面会上为电影宣传造势,不过大概是经过了上海、北京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伤城》的拍摄过程以及影片角色一些细节问题基本上已经全都被媒体了解过了,所以在当天香港的记者会上大家更关注的似乎是一些影片的外围话题

  大家都知道如果一个演员太过投入自己所拍摄的角色,会在电影拍摄完成后很长一段时间难以脱离角色人物的心态,此次是梁朝伟首次接拍内心如此扭曲黑暗的角色,那他怎么才能尽快抽身变换自己的心情让大家非常关心。对金城武也是一样,大家对于他如何扮演好电影中邋遢警官的话题也不是很热衷,倒是更关心金城武的健康状况,因为最近金城武一直被自己的脚伤所困绕。

  虽然去年刚刚得到了金马奖的肯定,但是在《伤城》这部悲情电影中,舒淇的演绎仍被不少媒体冠以了花瓶的称谓,现场舒淇大方的表示花瓶与否自己并不在乎,因为做一个合格的花瓶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虽然记者会上媒体更多关注的似乎与影片无关,但是电影制片方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影片的四大主演整齐出现就已经吸引足够的人气和目光,话题新鲜点也许更能起到宣传的效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伤城》热闹首映礼 日本天后“抢镜”助阵

  结束了下午的记者会稍做休整后,《伤城》的主创又出现在了热闹的首映式现场。和下午记者会是的休闲打扮相比,出现在《伤城》首映式上的主创们要显得正式的多,精心打扮后的两位女主角一出场就谋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而梁朝伟和女友刘嘉玲的出席似乎让金城武显得有些形单影只。

  除了电影的主创人员到场外,知名导演杜琪峰、艺人杨千?、何韵诗都来为电影捧场,作为影片中文版主唱的何韵诗当然要现场高歌一曲为影片宣传造势。

  滨崎步是《伤城》主题曲国际版的演唱者,此次出现完全是友情为电影宣传,由于距离滨崎步上次到香港宣传已经有五年的时间,因此这位天后一登台立刻吸引了到场所有媒体的注意,宣传效果是起到了,可是这位美女也抢走了台上两位女主角不少的风头。由于时间的关系滨崎步并没有现场演唱主题歌,只逗留了短短几分钟就匆匆离去,让现场的影迷觉得非常遗憾,希望下次《伤城》宣传时能听到这位日本天后优美的嗓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