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卧薪尝胆》中胡军诠释新夫差 称其不是暴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上午10点,宏片史诗巨作《卧薪尝胆》,在北京某饭点召开了首播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电视剧《卧薪尝胆》中夫差的扮演者,胡军一大早赶至会场,亲临了发布会。到场的全国70多家媒体记者,都极为关注:胡军扮演的夫差是怎样一个帝王?

  面对媒体的疑问,胡军坦言:在接拍这部电视剧之前,他特意翻阅了大量的史料,夫差这个人物不再简单地被归结为暴君。夫差有智慧、有宏图大业的抱负、也有对深爱女子的柔情,是个有血有肉的男人。

  据获悉,这部由著名导演侯咏执导,当红实力派明星陈道明、胡军联手打造的,2007年央视开年大戏《卧薪尝胆》将于元月1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观众将很快看到胡军对于夫差的精彩诠释和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