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汪涵做客《太可乐了》 与同行刘仪伟大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2 新浪娱乐

  12月22日,内地著名综艺主持人汪涵(blog)做客《太可乐了》,当汪涵遇上刘仪伟,如同火星撞地球。演播现场顿时掀起一股股可乐声浪。见招拆招,且看刘仪伟、汪涵综艺主持功力大比拼。

  第一回合:妙解“致中和”

  作为“致中和”产品的代言人,汪涵会如何解释“致中和”的品牌涵义呢?刘仪伟一招既出,汪涵该如何应对?且听汪涵如何妙解“致中和”。

  汪涵接招:“‘致’,达到的意思;‘中’,人内心的情感发乎于心,但是止乎于礼;‘和’,发乎于心,但是在‘中’的范围之内,谓之‘和’。‘致中和’,就是很和谐,有涵养的意思。”

  一段关于“致中和”的定义,听得全场晕晕乎乎。刘仪伟“语重心长”地对胡可(blog)说:“学着点儿吧,一个好的主持人就是这样,拿了别人的话,说得跟自己的似的。现炒现卖。”

  汪涵可是“谦虚”的典范:“没有,没有,不值得一提,是背起来的。”

  第二回合:近墨者黑?

  第二回合,从“可乐问答”开始。其中一道题目是:你觉得自己哪里长得最帅?刘仪伟没有对方以“喘息”的机会,直接替对方作答:“没有。”胡可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嘉宾:“别妒忌帅哥。”由此引发了一场关于“近墨者黑”的有趣讨论。看二人如何过招。

  刘仪伟:“你不觉得他跟着我长吗?他刚出道的时候不戴眼镜。”

  汪涵:“后来跟他接触多了,就戴眼镜了。而且我刚出道的时候不长胡子。”

  刘仪伟:“跟我在一起之后,长胡子了。”

  汪涵:“原来比现在要高,认识他一段时间之后就变矮了,高度也跟他差不多了。”

  刘仪伟:“原来他不是歌手,听我唱完歌之后,就开始唱歌了。”

  汪涵:“对,因为我知道我在(歌手)这行混有机会了,因为最起码,我比刘仪伟唱得好。”

  经历了第二回合的唇枪舌战,两人之间,究竟谁更胜一筹?且听第三回合论战。

  第三回合:关于“合格男友”的标准

  面对“才貌双全”的汪涵,可乐美少女能不激动吗?节目现场,美少女们一一向汪涵发问,其中一问便是:你心中合格男友的标准是怎样的?此语一出,便引发一场激烈论战。

  刘仪伟事先提醒汪涵:“说得有学问一点。”汪涵一语道破天机:“一,人才,必须让你们欣赏他,甚至有一点点崇拜;二,要有一点点钱才,能够让你们的生活过得相对平实、富足;最后一条,奴才,他们对你的态度要像个奴才。如果这‘三才’并举的话,你就把他揣到兜里吧。”汪涵一番言语,赢得了美少女们的青睐。刘仪伟自然也不肯服输,一本正经地说出了他心中的答案:“标准在你的心里,别问我,问心。”

  汪涵“太可乐了”经典语录:

  请问你到底是哪里人?江湖人。父亲是江苏人,母亲是湖南人,江湖儿女。

  你的终极理想是什么?长生不老

  如果不能上电视,又必须得“长生不老”下去,你会干什么?活下去呗,好死不如赖活。

  你的本名是什么?忘不了

  你认为现在最需要学会什么技能?做木匠

  结束语:非常感谢电视机、冰箱等家用电器前的观众朋友对我的纵容、对我的宽容,我会继续努力,以《太可乐了》作为我人生的另外一个起点,拼命地朝着刘仪伟的方向去奔跑,如果在奔跑的过程中,他超过了我,我会倒带,重新再来过。(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