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星老爹”戴思聪称赞温峥嵘功力深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8  新浪娱乐

“造星老爹”戴思聪称赞温峥嵘功力深厚(图)

温峥嵘图片(一)

“造星老爹”戴思聪称赞温峥嵘功力深厚(图)
温峥嵘图片(二)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在央视9次重播的电视剧《错爱一生》中饰演“顾亿罗”的温峥嵘,因为她的出色演绎,“顾亿罗”不但成为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温峥嵘本人的表演功力也获得了众多的好评,甚至有人预言,她的走红将指日可待。

  虽然没有高调宣传,温峥嵘却凭借自己的不俗演技“征服”了很多人。近日在2006网络•娱乐•英雄会的后台,温峥嵘遇到曾经打造出张明敏、四大天王、梅艳芳、王菲、谢霆锋、金城武、梁朝伟等几代偶像的“造星老爹”戴思聪。在经过一阵有礼貌的寒暄之后,戴思聪坦承很喜欢温峥嵘的表演,特别是在电视剧《错爱一生》中。这时坐在戴思聪身旁的戴夫人也补充到:“至今我们的家中还留有你的电视剧《错爱一生》的光碟,每次全家人看这个光碟时不仅称赞你的演技一流,而且你扮演的亿罗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