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田原鸿20年后终圆红楼梦 曾与王熙凤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作为全球华人关注的文化娱乐盛典,“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赛区的比赛也进入到了复赛阶段。比起那些还未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明日之星,北京赛区的评委田原鸿凭借海选阶段的精彩点评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不过据田原鸿爆料称这次担当“红楼梦中人”评委并不是她第一次结缘《红楼梦》,二十年前87版《红楼梦》拍摄时田原鸿就有机会角逐王熙凤的角色。

  作为参与过《血色浪漫》等多部影视剧的副导演,田原鸿凭借对演员资质敏锐的洞察力被圈内人士冠以“中国第一副导演”的称号。作为“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演员组的演员统筹,田原鸿不仅在担当评委时对选手的点评十分中肯到位,在场外她还把每个选手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甚至很多被淘汰的选手都对田原鸿老师赞不绝口。

  由于要奔赴其它赛区担当评委而错过了北京赛区复赛阶段的评委资格,但田原鸿在临走前仍不忘叮嘱这些从海选到复赛一直受她关注的选手们,而她的这一举动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备受感动。

  不过近日田原鸿的一位密友向记者爆料称,这次担当“红楼梦中人”评委并不是她第一次结缘《红楼梦》,二十年前87版《红楼梦》拍摄时田原鸿就有机会角逐王熙凤的角色。这位姓王的先生告诉记者,二十年前87版《红楼梦》在挑选演员时,当时还在上高中的田原鸿曾被剧组相中让其去角逐王熙凤的角色。由于学习成绩优秀且父母希望她顺利考上大学,田原鸿放弃了角逐王熙凤的机会。

  “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她十分珍惜这次缘分,如果20年前她决定角逐王熙凤,也许真能成为邓捷最大的竞争对象呢。”王先生半开玩笑的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