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幼斌不想拍《亮剑》续集 不知自己是“戏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因为《亮剑》李幼斌中年发迹,突然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也因为《亮剑》,导演出来指责李幼斌不好合作,媒体则把李幼斌列为“中国十大戏霸”之一。

  昨天下午,为明年上海将播出的新剧《继父》站台吆喝,李幼斌风尘仆仆地出现在媒体面前。头戴一顶鸭舌帽,遇到熟人就热情地打招呼,李幼斌似乎很容易让人接近。不过在面对媒体的提问时,李幼斌要么装聋作哑,要么旁顾左右而言他,这副架势与《亮剑》中豪
爽、敢说敢干的李云龙实在是相差甚远。

  李幼斌称自己正在上海拍戏,至于是在拍什么戏,李幼斌直摇头:“不能说,他们不让说!”对于自己曾批评过《亮剑》的事情,李幼斌更是坚决地表示:“今天不谈这个事,过去很久了!”

  当记者再提及“十大戏霸”时,李幼斌的表情紧绷了一下,然后他笑笑说:“我没听说过什么戏霸,这事没听说过!”等记者详细地把“戏霸”一词解释给李幼斌后,李幼斌仍然是一副不知情的样子:“我从来不看报纸,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在《亮剑》之后,虽然李幼斌也有一些作品问世,但观众仍然觉得李幼斌摆脱不了李云龙的影子。在很多人心里,李幼斌与李云龙已经合二为一。同时,要求《亮剑》续集尽快出炉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对于自己是否会再拍《亮剑》续集,李幼斌面露难色:“这几年不想拍,想歇歇。再说,这也不是我自己能说了算的……”根据媒体的报道,李幼斌曾在记者面前炮轰《亮剑》导演张前没水平,还承认了自己与张前之间的矛盾。在此之后,两人关系交恶,张前再也没有请李幼斌拍过戏。也许,这正是李幼斌不想再拍《亮剑》续集的真实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