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众人送马季熊天平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28 新浪娱乐

  相声大师马季去世 亲朋好友医院送别

  在得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因心脏病去世的消息后,我们的编导立刻赶往马季遗体所在的中日友好医院。当编导赶到现场时看到,医院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前来送别马季的好友,姜昆就是其中的一位。

  同姜昆相比,特地赶来看马季最后一眼的杨少华则显得沉默少语。在经过院方的许可后,我们进入了太平间,并发现这里已经布置起了一个简单的灵堂,以供亲朋好友前来吊唁。据悉,马季的追悼会预计于一周内将在八宝山举行。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2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熊天平(blog)过度减肥导致入院 疯狂减肥得不偿失

  减肥这个话题已经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而在演艺圈,减肥早已成为明星们保持好身材的必修课。适当以及健康的减肥无可厚非,但是在这里,我们要向那些疯狂减肥的艺人们提个醒了,日前,因为要复出歌坛采用魔鬼减肥法的歌手熊天平就不幸因减肥过度而住进了医院。当我们的编导闻讯赶到北京朝阳区的某医院时,正巧遇见看来有些憔悴的熊天平正在太太的陪护下注射生理盐水。

  据了解,熊天平是在河南某电视台录制歌友会的时候,因为没有进食,从而导致低血糖,出现昏厥的情况而被送进医院的,好在经过医生检查后,发现并无大碍,目前熊天平的病情已经得到明显好转。

  为了给歌迷重现自己十年前的出道的印象,复出前熊天平决定减肥,在一年中他每天只靠一些水果和必要的维生素来维持身体的需要,而这样强迫式减肥方法的直接后果就是健康受到了巨大的损害。而在这次事件之后,熊天平也对自己的魔鬼减肥法做出了深刻的反省。

  相信熊天平的减肥事件,也给演艺圈中那些疯狂减肥的艺人们敲响了警钟,瘦瘦的身材固然会令人无论面对镜头还是歌迷都充满自信,但是这样的美丽如果是以牺牲健康为前提的话,就有些得不偿失了。更多独家报道请关注12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