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俊基张学友敲响金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55 新浪娱乐

  李俊基加盟李孝利MV 舞蹈实力非凡获表扬

  许久未亮相的李孝利,居然带着当今人气最旺的李俊基一同出现在了银幕上。李孝利这次给观众们带来的是一个精彩的MV广告,长达15分钟左右的广告片先后在影院和网络上播出,引起了普遍关注。在这只MV中,李孝利不仅邀请了新人朴春与自己来了一场舞台较量,更携手韩国顶级当红演员李俊基加盟其MV广告,打造了一对梦幻般的情侣。

  曾在影迷会中以充满磁性的歌声,带来不少惊叹的李俊基,在新MV广告中,以精湛的舞技,再度征服了观众。被誉为韩国舞蹈歌后的李孝利,对这个舞蹈新手,也是赞不绝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五年之后开个唱 张学友再返歌坛

  日前,张学友盛装参加记者会,宣布自己将于明年2月开始举行为期一年的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好友许惠欣和周迅也都到场助阵,并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贴心礼物。此外,陈慧琳许志安周杰伦等圈中好友也都通过VCR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而一个歌手的个人演唱会要持续一年之久,在世界各地上演,这的确需要耗费不小的心力。而这样安排时间的原因其实是可以腾出时间回家看看两个孩子。原来张学友苦心安排是为了要做一个好父亲,如此细心周到,不免让人感慨,出道多年,张学友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依然固若金汤,确实是有理由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台湾金钟再次敲响 电视大典弥漫友好气氛

  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日前在高雄举行,当天出席的明星可谓汇集了台湾电视圈诸多演艺大腕,例行的红地毯走秀依然星光耀眼。在众多花枝招展的女明星中,平日里极少以裙装亮相的ELLA,当晚以一款低胸礼服大方亮相,着实叫人惊艳。ELLA凭借电视剧《真命天女》入围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难怪会穿着的如此隆重。

  而小S则与老公许雅钧在红毯上大秀恩爱,两人从远处款款走来,看起来和谐而美满,因为小S曾与当晚红毯上的采访主持人黄子佼有过一段恋情,平日里在公开场合两人都会刻意回避,但是这次见面他们倒是没有觉得尴尬,而是善意地化解了当年的恩怨。

  不知道这次的台湾金钟颁奖是否是以友好为主题,总被媒体拿来比较的林志玲侯佩岑当晚一前一后走上红毯,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彼此良好关系。因为都是来出任颁奖人,而不是像以前主持颁奖晚会,林志玲和侯佩岑都觉得分外轻松。

  当晚的金钟颁奖典礼以“同乐会”为主题,希望明星像是参加一场同学聚会一样,而这一点也确实在嘉宾的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只是颁奖中,同获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提名的ELLA和张韶涵同时落败,而获得最佳娱乐综艺类节目主持人提名的小S和蔡康永也双双败北,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亲手将奖杯颁予他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